坐井观哇

喜欢小说动漫影视各种作品,欢迎大家来交流,本命是镜系列的苏摩,另,爱死了织梦者这个职业设定,如果有阿拉丁,这个愿望铁定排第一

霜花店影评观后感

找资源可真难,连到豆瓣看影评都没了,然后韩国偶像剧我一直很不喜欢,从我少有的几部印象中全是灰姑娘欢喜冤家模式,非常非常的吵,别的都好说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性格吵的人了,我喜欢性格成熟稳重的人,这也导致我一直看不了韩国小说电视,所以可想而知我对韩国娱乐文化的偏见。

我是腐女,算不上资深充其量算是颜控性腐女,看遍腐向出名电影后,一直听说韩国两大同性电影,王的男人和霜花店,因为后者名字实在太土,就好像包子铺的名字,有一种乡村爱情的不祥预感,所以几年前我选择了王的男人,然后大失所望,我完全无法理解这部作品是要干什么,也不理解孔吉的美丽,就像一个衣着褴褛的娘炮,王像个疯子还是变态杀人狂那种,也许是我疯了,我觉得里面的人思维都不正常,完全无法理解,再次坚定我和韩剧八字不合。

然后最近太无聊了就去查霜花店了,打动我的是一个mv,很漂亮时髦的人物和故事设定,然后找资源真难,当然色戒也非常难,我就是喜欢漂亮猎奇的东西,然后终于被我找到了资源,看完后喜欢上了侍卫,然后找三个人的作品终于打破隔阂可以看韩剧了真是可喜可贺,也不会觉得一个偶像团体组合全是一张脸了,

我当然喜欢侍卫,我本质就是喜欢复杂人设的颜控,最近在看他的巴厘岛的故事,我就喜欢这个味道,够黑够漂亮,不要和我说卑劣街头的内涵,你说那个谁懂啊,我就看排场看脸的,当然,不能吵也不能卖蠢真蠢也不行,这是原则问题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